close

首先我要來談談我之前和現在在工作上遇到的老闆

我第一份工作做的是烘培業的,我是早班門市櫃檯(計時人員),負責收銀包裝整理環境

早班只有我一個人,可以說是非常的孤單,除非晚班來我才有同事可言

我們見面只有30分鐘的時間,除了這30分鐘其他時間我和老闆相處最久

『天天面對老闆,天天覺得有點煩』

怎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總要一直微笑一直微笑,就算老闆的笑話不好笑

老闆總會不斷說他以前的英勇事蹟,聽到我都能倒背如流

然後會說自己不是臭屁,他很低調什麼的 ( 分明就是臭屁!!!

然後會一直說之前早班或現任晚班的不好

反正也是不斷重複,想到就講

沒話題也不是這樣一直講啊!!! ( 翻桌

不過說一句實在的,這為老闆對我很好,只是或許是因為他沒結婚所以就找不到人聊天

也或許是因為老闆很龜毛,身高不高,然後笑話不好笑,才找不到老婆 ( 誤

男人老了就剩一支嘴嗎.....

 

我也因此無法忍受老闆每天摧殘我的耳朵

於是我找了下一份工作

 

工作找了一個多月,還有點後悔自己幹嘛想不開離職,但心想絕對不會吃回頭草,

然後也要找一個有同事能夠一起上班,也可以聊天的人,一起為公司努力 ( 一切想得很美好 )

 

工作後來在過年前找到了,月休四天,禁休假日,沒有冷氣,這真的是個噩耗

於是原本過年去環島的計畫就泡湯了 ( 淚奔~~~

這個工作是早班正職,也是負責販售,經營網路行銷的部分

然後也是我一個人值班...... 好吧別肖想有同事了,有工作能做就該偷笑

上班時間為早上10點上到下晚上6點, ( 算是輕鬆的工作朋友都很羨慕我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有誰希望在連續假日或是過年看到別人都在玩都在團聚而我也只能上班 ( 嗚嗚

來談談老闆,老闆也是對員工非常好,也很體諒我這個吃素的,讓我中午出去買飯吃

上班沒幾天他就請我吃下午點心,臭豆腐! ( 灑花

缺點是每天午餐都要等他來店裡我才能出去買午餐,也不能先訂午餐來吃

他剛開始是跟我說1點以前會來,我聽到有點傻掉,因為我蠻準時吃飯的

老闆也有問我說他比較晚來我會不會買不到便當吃,我就說不會阿沒關係

( 雖然嘴吧說沒關係,但不是真的沒關係....)

不過想想配合一下沒關係,就調整自己的時間

但後來幾乎都是1:30才來,有天還拖到2:00

超生氣的!!!我可以配合,但不代表可以這麼誇張阿

唉~~總之我也不知到該說些什麼...

然後他也會跟我說晚班的怎樣怎樣,不只是說晚班的事,還有其他雜事

反正就是,想到就一直說~~~ ( 唉

 

至於晚班和我的相處都大致ok

只是我覺得每個人的習慣或想法都不同吧

做出來的事就會讓我有點無奈

 

總而言之兩個老闆都對我很好

但老闆的通病都會一直說晚班或是之前員工的事

總會讓我覺得是不是我有做錯同樣的事或是我做錯什麼然後就到處跟別人說

 

各人覺得自己對上班這件事都是很盡心盡力,為公司付出

只是遇到老闆的碎念真的是束手無策

然後每天上班都在做同樣的事都會有些厭煩

但我努力讓自己保持對工作的熱忱與新鮮感

身為社會新鮮人我要繼續努力啦啦啦~~~

 

 

大家的老闆也是這樣嗎?

或是面對同事也有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